注册

湘鄂情怀


来源:济南市饮食业协会网

湘鄂情怀 济南湘鄂情怀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济南湘鄂情怀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是一家以经营湖南、湖北特色美食的餐饮连锁企业。湘鄂情怀始终以高品质的湘鄂特色美食、温馨典雅

湘鄂情怀

济南湘鄂情怀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济南湘鄂情怀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是一家以经营湖南、湖北特色美食的餐饮连锁企业。湘鄂情怀始终以高品质的湘鄂特色美食、温馨典雅的就餐环境和纯朴多情的精良服务为宗旨,努力打造山东辣味美食第一品牌,赢得了广大顾客的称誉。始终以“打造山东人喜爱的辣”和“湘鄂情怀鱼头专家”为目标,现已成为山东独树一帜的中型特色餐饮翘楚。

历年来,湘鄂情怀相继获得过以下荣誉:

2005年“114电话导航杯”餐饮评选活动中荣获“济南人最喜爱的酒店”及“济南女性消费者钟爱的餐厅”称号;

2006年获得济南食文化协会评选的“济南人喜欢的50家特色酒店”称号;

2007年在《齐鲁晚报》与济南市餐饮协会联合举办的评选活动中评选为“山东特色餐饮名店”、“山东餐饮明星企业”、“2007年济南人喜爱的品牌酒楼”、“山东十佳餐饮连锁名店”等荣誉称号;

2008年被评为“2008年山东十佳连锁品牌”,同年被中国饭店业协会评为“中华餐饮名店”。

2012年被评为“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入选“商界势力风云榜50强”。

湘鄂情怀发展至今,在市区内已拥有英雄山路店、体育中心店、明湖路店、恒隆广场店、历山路店、北园店、高新区会展中心店;在省内已拥有烟台店【加盟】、青岛店、潍坊店【加盟】、淄博店【加盟】。员工总人数逾千人。

在湘鄂情怀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历经市场的考验,培养锻炼了大批的企业精英,使湘鄂情怀成为员工充分发挥聪明才干的事业平台,做到让员工满意、让社会满意、让股东满意。

展望未来,湘鄂情怀将继续按照公司制定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健全管理体系和运营机制,全面提高企业运行质量和效益,逐步在全省乃至全国开设分支机构,形成“饮食焦点唯我湘鄂情怀”的事业局面,朝着“中国餐饮名牌”、“中国知名品牌”、“中国餐饮企业百强”的目标奋勇前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情怀 餐饮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