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津水煎包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利津水煎包 利津水煎包做东营可是很有名的,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呢。东营市区也有多家饭店卖利津水煎包的味道吗良莠不齐据说都不正宗,味道上也没出吃好吃来。吃水煎包还是要上市井人家的小店去吃,店面不干净,

利津水煎包

利津水煎包做东营可是很有名的,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呢。东营市区也有多家饭店卖利津水煎包的味道吗良莠不齐据说都不正宗,味道上也没出吃好吃来。吃水煎包还是要上市井人家的小店去吃,店面不干净,但味道没的说,即便喜欢吃也总不能跑几十里路去吃上几个包子。

前几天看到网友双双做了正宗利津水煎包,看来是得到真传了,原料里添加了一种调料感觉有点不可思议,这就勾起了我要做做看的欲望,结果那,哈哈!还真对味,就是那个想要的味道!难不成就是添加了那味调料的事吗,因为太不寻常了,所以味道与众不同,这也许就是有别于其他水煎包的地方。好了不卖关子了,这个不可思议的调料就是[醋],亲,你想到了吗?只需添加一小勺食醋就提味不少了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利津水 味道 调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