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茄汁大黄鱼:红红火火 吉庆有余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茄汁大黄鱼---红红火火,吉庆有余 过年是充满喜庆的日子,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春节餐桌的菜品也要图个口彩,讲究吉祥的寓意。鱼更是春节餐桌不可缺少的大菜,鱼的做法很多:红烧、清蒸、酱焖、茄汁、糖醋等

茄汁大黄鱼---红红火火,吉庆有余

过年是充满喜庆的日子,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春节餐桌的菜品也要图个口彩,讲究吉祥的寓意。鱼更是春节餐桌不可缺少的大菜,鱼的做法很多:红烧、清蒸、酱焖、茄汁、糖醋等等,蝶儿觉得这道茄汁大黄鱼红红的色泽,高高翘起的鱼尾巴更能符合春节的意境,象征着红红火火,吉庆有余。

这道菜吃起来酸甜可口,鱼肉外酥里嫩,刚上桌时咬一口在嘴里,还能听到咔咔的声音,黄鱼肉多刺少,老人孩子都可以放心食用。

炸过鱼的油凉了过滤存放,可以继续炸食物,也可以用来炒菜,一点都不浪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茄汁大黄鱼 吉庆 红红火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