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菲特携手济南法语联盟打造高端法式美食工坊首秀泉城


来源:凤凰山东资讯

美食工坊选址环境优雅的比萨高意大利餐厅,由济南法语联盟力邀美丽的法籍烹饪能手赛琳娜·奥佛莱Sandrine Hauffray亲自授课,赛琳娜女士曾在法国知名精品咖啡馆工作多年,性格活泼开朗的她,非常喜

美食工坊选址环境优雅的比萨高意大利餐厅,由济南法语联盟力邀美丽的法籍烹饪能手赛琳娜·奥佛莱Sandrine Hauffray亲自授课,赛琳娜女士曾在法国知名精品咖啡馆工作多年,性格活泼开朗的她,非常喜欢与中国朋友分享她的美食心得。本界美食工坊,她将为大家倾情揭秘纯正地道的法国鹅肝酱及精品巧克力松露的完美制作工艺。学艺不仅止步于此,现场品鉴之余您可将自创自学的美味(200克鹅肝酱和一盒巧克力松露)打包带回,秀出您的厨艺,与家人共享分享之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美食 济南法语 索菲特携手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