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枫糖迷你胡萝卜


来源:美食美酒网

枫糖迷你胡萝卜 (4人份) 用时:30分钟 材料: 680克去皮的迷你胡萝卜,最好是天然非杂交的· 2杯鸡汤· 天然无添加盐和现磨黑胡椒· 1/2杯枫糖· 1条凤尾鱼排,擦干,切碎· 230克无盐黄

枫糖迷你胡萝卜

(4人份)

用时:30分钟

材料:

680克去皮的迷你胡萝卜,最好是天然非杂交的· 2杯鸡汤· 天然无添加盐和现磨黑胡椒· 1/2杯枫糖· 1条凤尾鱼排,擦干,切碎· 230克无盐黄油,切成1/2英寸的方块· 2汤匙切碎的小茴香

步骤:

1. 选一个小煎锅,将胡萝卜、鸡汤、盐、胡椒混在一起,煮开后盖上锅盖,中火煮10分钟,直至汤量减少1/3。

2. 加入枫糖,小火慢煨收汁,不时地搅拌,直到汤变得黏稠,胡萝卜软嫩,能被浓汁包裹住,用时约7至8分钟。

3. 将凤尾鱼碎倒入锅中,煮成碎末,溶于汤中。

4. 将煎锅从火上移开,将黄油一块块加入,并不停搅拌。

5. 最后加入小茴香碎和盐调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胡萝卜 分钟 小茴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