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式酸辣牛肉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泰式酸辣牛肉 牛肉有很好的滋补功效,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饮食都高,这使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这道泰式酸辣牛肉,秉承了泰式一贯的风味酸香爽口,牛肉嫩滑鲜美,香菜提味让牛肉愈加浓厚可人

泰式酸辣牛肉

牛肉有很好的滋补功效,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饮食都高,这使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这道泰式酸辣牛肉,秉承了泰式一贯的风味酸香爽口,牛肉嫩滑鲜美,香菜提味让牛肉愈加浓厚可人,非常开胃下饭。

主料:牛里脊肉150克

辅料:鲜柠檬汁3大勺 白糖2/3大勺 橄榄油4大勺 鱼露2.5大勺 食盐1/3小勺 水4大勺 姜8片 红泰椒4个 香菜2棵

分类:西餐

做法:

1..姜片切细丝;红美人椒洗净切小圈;香菜洗净切2.5厘米的段。

2.牛肉洗净切成大薄片。

3.锅中坐水烧开,放入牛肉片煮至牛肉片由红转白时立即捞出装盘。

4.把红椒圈放入锅中,倒入柠檬汁,加鱼露,加白糖,加盐。

5.再加橄榄油和清水煮滚即成泰式酸辣汁,放至凉透。

6.把姜丝、香菜段放入装牛肉的盘子里,倒入凉透的泰式酸辣汁拌匀即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牛肉 大勺 香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