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懒人版培根鲜虾比萨


来源:中国菜谱网

培根鲜虾比萨 懒人版培根鲜虾比萨,份量十足,香甜可口的培根配上超大超新鲜的龙虾,口感好,吃起来过瘾,特别满足。 面饼: 高粉:140克低粉:30克水:110克白砂糖:10克酵母:3克盐:3克无盐黄油

培根鲜虾比萨

懒人版培根鲜虾比萨,份量十足,香甜可口的培根配上超大超新鲜的龙虾,口感好,吃起来过瘾,特别满足。

面饼:

高粉:140克低粉:30克水:110克白砂糖:10克酵母:3克盐:3克无盐黄油:15克。

馅料:

番茄沙司、培根、色拉油(或者黄油)各适量虾:6只安佳马苏里拉芝士:200-250克。

做法:

1、除黄油外面饼材料放入面包桶内。

2、搅拌30分钟后放入室温软化的黄油。

3、继续搅拌至面团可以拉出薄膜扩展状态。

4、揉好的面团进行发酵至原来的2-2.5倍大。

5、将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揉均排气。盖上保鲜膜或者一块湿毛巾,松弛15-20分钟。

6、松弛好的面团擀成比萨盘大小的圆饼皮。

7、将饼皮铺在比萨里,用叉子叉一些小孔。

8、均匀的刷上一层番茄沙司。

9、铺上一层芝士。(如果是块状的芝士需要刨成丝)

10、再铺上培根。

11、铺上已去皮挑线的大虾。

12、最后再铺上一层芝士,送进事先预热好的烤箱200度,中层,上下火,20分钟。

13、见芝士融化表面微微上色即可出炉,待稍凉后切块享用。

培根鲜虾比萨

 温馨提示:

1、若想比萨的拉丝效果好,晴天特别推荐安佳的马苏里拉芝士,效果看得见。

2、馅料可根据自己喜好随意搭配,但是切记要选择含水分少的蔬菜,比如说大家常用到的彩椒、西兰花、甜玉米粒等等。

3、在面片上,用叉子叉一些小孔,可防止面团在烘烤时鼓起。

4、不同牌子的烤箱温度有所差异,在烘焙过程中要根据自家烤箱的脾气适当调整,见芝士融化表面微微上色即可出炉。

5、这里用番茄沙司替代了比萨酱。如果用上自制的比萨酱,会更加的美味。所以这款比萨非常适合想快速的吃到比萨,又不想自己做酱的懒懒焙友们。

6、此方子可做2个6寸的比萨饼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比萨 芝士 面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