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调整限购让楼盘有底气 有楼盘看房需“预约”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济南调整限购让楼盘有底气 有楼盘看房需“预约” 济南正研究调整限购政策的影响已经在房产市场显现,昨天记者采访发现,虽然楼市整体依然没有恢复到两年前,但不少新建楼盘的销量开始回暖,甚至有楼盘看房

原标题:济南调整限购让楼盘有底气 有楼盘看房需“预约”

济南正研究调整限购政策的影响已经在房产市场显现,昨天记者采访发现,虽然楼市整体依然没有恢复到两年前,但不少新建楼盘的销量开始回暖,甚至有楼盘看房需要预约了。

上周,省城高新区附近一楼盘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7天共销售住宅近70套。昨日记者在该楼盘售楼处看到,看房的人依然不少。“现在看房的有10几组人吧,今天还不是周末,等到周末人会更多。”该售楼处一魏姓置业顾问告诉记者。

同时,记者致电几家楼盘询问销售情况,甚至有的楼盘由于看房的人太多,而导致环境嘈杂,听不清对方的讲话声。“您好,我们看房的人太多了,我听不清,请您稍等,我出去说。”同样位于东部的另一家楼盘置业顾问说道。“您今天来看房吗,您可以稍晚点来,人会少一些,如果周末来看房的话,需要提前给我打电话预约一下,因为预约周末看房的人已经很多了,我们要提前安排。”该置业顾问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该楼盘均价在7400元/平米左右,在济南算是比较便宜的价格。从某济南机构给出的上周销量排行来看,排在前四位的楼盘有三个均价在7000—8000元/平米之间,说明现在刚需购房者的注意力集中在这个价位的区间内。除此之外,记者在西客站附近一刚开盘项目和南部一住宅大盘都看到,在售楼处看房的人明显增加,相比前段时间增加了近一倍。在西客站附近的楼盘,售楼处看房的约有20多人,并且还有4位购房者正在签约,当记者询问该楼盘置业顾问周末看房是否需要预约时,她回答道:“您最好还是登记一下,我有好几个客户都说周末要再过来,我需要安排一下你们看房的时间。”

从数据上来看,济南市住宅成交量也确实增加了,上周销量排名第一的西客站附近楼盘成交了144套,为近两个月来少有的现象。而排名前十位的楼盘总销量达到了622套,占到了上周住宅销量的近一半,这样的成绩在今年可以排到第二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楼盘 看房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