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周济南各项楼市指标均上涨 开发商冲量显效果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上周济南各项楼市指标均上涨 开发商冲量显效果 6月已经过去三周,济南楼市从上周开始“复苏”,沉寂了1个多月的土地市场新增土地供应两幅,总计约32.06万平方米。商品房批准预售也有所增加,新批

原标题:上周济南各项楼市指标均上涨 开发商冲量显效果

6月已经过去三周,济南楼市从上周开始“复苏”,沉寂了1个多月的土地市场新增土地供应两幅,总计约32.06万平方米。商品房批准预售也有所增加,新批准面积约为39.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了142%。同时商品房成交10.51万平方米,环比上涨了9.16%。各项指标的增加,应是前一段时间众房企的促销手段起到了效果。

上周济南土地市场供应土地两幅,位于唐冶片区,土地面积约为32.06万平米。其中,居住用地1宗,土地面积为185750.9平米;商业商务用地1宗,土地面积为134857.5平米。但是并无土地成交,按照济南市最新推地情况来看,将在7月中旬恢复土地拍卖。

据某机构统计,上周济南市商品房批准预售5032套,批准预售面积为39.2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42%,有15个项目有新增供应。

从成交来看,上周济南市商品房成交也出现小幅增长,共成交1261套,成交面积10.51万平方米,比前一周上涨9.16%。其中:普通住宅成交717套,成交面积8.2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3.5%;别墅成交6套,成交面积0.23万㎡;办公成交41套,成交面积0.38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0.8%;商业用房成交77套,成交面积0.6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30%;公寓成交63套,成交面积0.26万方米,环比增加37.0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济南 开发商冲量显效果 上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