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首批调剂公租房周六摇号 每个调剂家庭都能摇上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济南首批调剂公租房周六摇号 5日,记者自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28日(周六)上午10点,将在经七纬二房产大厦四楼会议室进行首批公租房分配志愿调剂摇号排序。 每个调剂家庭都能摇上公租

原标题:济南首批调剂公租房周六摇号

5日,记者自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28日(周六)上午10点,将在经七纬二房产大厦四楼会议室进行首批公租房分配志愿调剂摇号排序。

每个调剂家庭都能摇上公租房

据统计,此次共有1524户家庭参与调剂并通过审核。

28日(周六)上午10点,经七纬二房产大厦四楼会议室将进行首批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志愿调剂摇号排序。

此次调剂分配房源包括西蒋峪公租房项目、文贤居公租房项目、清雅居公租房项目,共计2499套。其中:一室户房源为清雅居公租房项目1713套;二室户房源共786套,包括西蒋峪公租房项目229套,文贤居公租房项目557套。参加此次志愿调剂分配的共有1524户家庭,其中符合一室户的有967户,符合二室户的有557户。房源数量大于调剂家庭数量,将实现应保尽保。

不再按照房源项目定向摇号

新闻通报会上,济南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调剂分配提供的备选房源数量与申请家庭数量相匹配,按照“备选房源项目统一摇号、所有申请户统一排序选房”的原则实施分配,不再按照房源项目定向摇号,不再按照个人申请户和单位申请户分别摇号选房。

摇号排序结果可以于6月29日后,在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门户网站(www.jnfg.gov.cn)和各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业务受理大厅进行查询。

根据计划安排,6月30日(周一)至7月2日(周三),申请家庭和申请单位到所在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领取选房通知书。7月3日至7月8日为选房时间,请申请家庭和申请单位按选房通知书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带齐相关资料选房。选房地点初定在天和新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公租房 家庭 摇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