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假日当天济南新建商品住宅成交99套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国庆当天济南新建商品住宅成交99套 同比增2倍多 “金九”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以8348套的高网签量盖棺论定,“金九”过后紧接着就是“银十”。济南建设部门官方网站统计数据显示,国庆假期首日济南共

原标题:国庆当天济南新建商品住宅成交99套 同比增2倍多

“金九”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以8348套的高网签量盖棺论定,“金九”过后紧接着就是“银十”。济南建设部门官方网站统计数据显示,国庆假期首日济南共成交新建商品住宅99套,同比去年27套增2倍多。

记者自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获悉,10月1日,济南共网签商品房258套,其中住宅99套。单日数据虽较9月30日的619套有较大下滑,但同比去年10月1日有较大上涨。历史数据显示,2012年10月1日,济南仅成交商品住宅27套。

记者多方了解到,10月济南大约有30多个楼盘加推房源,大部分楼盘都是延续“金九”的销售策略。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济南房价持续上涨,开发商“以价换量”的力度有限,从这个角度来看,济南房价未来还有上涨的空间。但是由于供应量大幅增加,房价不会出现大涨,总体保持在平稳状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济南 住宅 国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