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城商品房签约量达7万套 完成可签套数38%


来源:山东商报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截止到9月3日,济南市共签约商品房71967套,占全年可售套数的38%。其中历下区共签约21026套,是济南市唯一一个签约超过2万套的城区。本阶段,济南市共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截止到9月3日,济南市共签约商品房71967套,占全年可售套数的38%。其中历下区共签约21026套,是济南市唯一一个签约超过2万套的城区。本阶段,济南市共签约面积575万㎡,其中,历下、市中、槐荫三城区签约面积分别超过100万㎡。山东省统计局最新资料显示,上半年房地产业保持较快发展。

上半年,全市在建投资项目1968个(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项目356个,同比增加16个),较去年同期增加245个。房地产业延续了年初以来快速发展态势,但增速较年初阶段有所回落。上半年,房地产业实现增加值152.5亿元,同比增长11.0%,比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增速高2.2个百分点,比一季度回落2.5个百分点;占全部服务业增加值比重的11.0%,比上年同期提高0.3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321.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4%; 完成税收73.1亿元,同比增长56.4%,占全部服务业税收比重30.6%,比上年同期提高了8.4个百分点。

上半年,济南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372.8亿元,同比增长14.9%,其中:住宅投资269.7亿元,同比增长31.7%,住宅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72.3%;办公楼完成投资26.1亿元,同比下降9.2%; 商业营业用房完成投资40.0亿元,同比下降2.1%;其他完成投资36.9亿元,同比下降26.3%。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逐步落实到位,全省房地产市场形势整体趋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商品房 签约量达7万套 套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