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节营销季 楼市投资、买房、置业全攻略


来源:齐鲁晚报

感恩母亲,自古由来已久。中国唐代诗人孟郊曰“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世界著名文学家高尔基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古希腊哲学家“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感恩母亲,自古由来已久。中国唐代诗人孟郊曰“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世界著名文学家高尔基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古希腊哲学家“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一个女人一生会扮演多个不同的角色,其中最以母亲这个角色伟大、神圣。而在当今这个时代,如何做好一个母亲却与房产也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
  女人从刚刚怀孕开始,她的全部心思就开始投入到宝宝身上了,当然宝宝的健康也成为了天下所有准妈妈们关心的最重要问题,如何寻找一处好的居所成为了她们乃至全家关心的所在。
空气清新最重要
  我们都知道怀孕的母亲一定要每天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并有足够的空间供她们惬意地散步并保持心情愉悦。所以这时她们所选择的房产位置很关键,最好在小区里就有一个大型的公园,里面植被覆盖、树木林立。当然在一个城市想找这么一个地方的确很难,只能退而求其次找个附近就有一个成型公园,这样既可满足空气清新又可以作到出门就散步条件。
交通方便需注意
  现代社会的女性已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女性,她们都有自己的事业,而迫于竞争压力在怀孕前期她们还不得不继续上班工作,这时所选的房产就需要考虑交通的便捷性。楼盘最好在环线或一些主要交通线路附近,便于开车出行。如选择公交出行也一定选择在地铁沿线以便出行更加快捷便利。
生活配套应齐全
  怀孕期间的妈妈不适于远行,这就需要居所附近的各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可以就近解决娱乐、购物、尤其是医疗的需要。能够在很小的范围内最快的时间内满足基本的和怀孕期特殊的生活需求。
环境要清幽、配套要完善
  因为清新的空气和开阔的视野对老人身体大有裨益,所以有老人的家庭可以选择离市中心远一点的房子。但也不能忽略交通的便利,最好是距市区的车程在1小时以内,这样既方便自己上班出行,也方便老人的出行。社区内的小环境要开阔静谧,建筑采取低密度为宜。
  环境固然要清幽,但小区的生活配套设施同样也要完善。社区应当能够满足老人的一般生活需要,并提供一些娱乐康体设施,此外,为方便行动不便的老人,还应有送餐、送货、送水等各项上门服务。
面积要适中、设计要合理
  在住宅面积上,所选项目的套内面积不宜过大。
  与此同时,无论是在房子的外部设计还是内部结构上,母亲们在置业的时候应该考虑到无障碍这一理念。由于老年人行动不太方便,同时为了便于及时救护,最好选择有无障碍设计,以及一层以上配备电梯的社区。

 

相关新闻:

标签:母亲 置业 楼市倾情献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