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营收下滑近四成 大连国际靠营外收撑业绩


来源:财经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营收下滑近四成 大连国际靠营外收撑业绩 【财经网专稿】实习记者 韩宋辉 大连国际(000881.SZ)201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下滑近四成,公司靠营业外收入撑起四成以上业绩。中报显示,大连国际

原标题:营收下滑近四成 大连国际靠营外收撑业绩

【财经网专稿】实习记者 韩宋辉 大连国际(000881.SZ)201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下滑近四成,公司靠营业外收入撑起四成以上业绩。中报显示,大连国际201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7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06亿元,同比下降37.4%。中报解释称,主要是国际工程承包、房地产开发和进出口贸易业务营业收入同比下降。

资料显示,主营包括国际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房地产开发、进出口贸易、生物技术和远洋运输及远洋渔业等七项业务。

财报显示,公司2013年上半年净利润为0.66亿元,营业外收入为0.28亿元,同比上涨5.5倍,营业外收入贡献当期净利润42.4%。

公告显示,大连国际当期的营业外收入主要来自房地产开发业务取得的政府补助的0.28元,是公司去年全年收到的政府补助款的两倍多,此为一次性收入。

截止8月13日收盘,大连国际收于6.81元/股,下跌1.0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国际 靠营外收撑业绩 营收下滑近四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