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房企上半年海外融资903亿超去年全年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上市房企上半年海外融资达903亿元 超过去年全年 据《证券时报》报道,随着去年美国QE3、日本量化宽松政策的推出,海外市场迎来超低利率环境,渴求资金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成为海外资金的投资目标。据

原标题:上市房企上半年海外融资达903亿元 超过去年全年

据《证券时报》报道,随着去年美国QE3、日本量化宽松政策的推出,海外市场迎来超低利率环境,渴求资金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成为海外资金的投资目标。据不完全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34家上市房企海外募集资金达903亿元人民币(下同),该数字已经超过去年上市房企海外融资总额约700亿元。

统计显示,今年1月份17家上市房企通过海外融资渠道募集约420亿元资金,今年3月底,万科(000002.SZ)首次发行海外债券,绿城中国(03900.HK)增发优先票据,融创中国(01918.HK)继年初配股20亿港元後再度融资。截至6月底,房企海外融资总额度增约900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上市房 全年 融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