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7月卖地收入超147亿 异常交易地块增加


来源: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京7月卖地收入超147亿 二季度异常交易地块增加 “随着7月15日北京两宗地块出让,年内累计的土地出让金已达到了816.89亿,远超过2012年全年土地成交额。国土部昨日发布的数据则显示,今

原标题:京7月卖地收入超147亿 二季度异常交易地块增加

“随着7月15日北京两宗地块出让,年内累计的土地出让金已达到了816.89亿,远超过2012年全年土地成交额。国土部昨日发布的数据则显示,今年二季度全国共上报异常交易地块115宗,比去年同期的50宗大幅上涨。”

北京又有两宗地块出让。金融街斥资38.12亿、建工斥资33亿分别获得两宗搭配保障房的石景山金融地块。

金融街控股和北京实兴腾飞置业联合体7月15日以38.12亿元竞得北京市石景山区五里坨南宫住宅小区(A、B地块)保障性住房用地、京西商务中心(西区)商业金融用地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北京建工同日以33亿竞得北京市石景山区五里坨建设组团02号地B地块保障性住房用地、京西商务中心(东区)商业金融用地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叠加石景山两地块,上半月,北京出让的经营性地块达到了八宗,合计土地出让金已经达到了147.12亿,年内累计的土地出让金更是达到了816.89亿。远超过2012年全年土地成交额,业内预计2013年土地交易额有望达到1200亿以上。但7月份成交的八宗经营性地块的溢价率都比较低,除夏家胡同溢价率35%外,其他地块溢价率均明显低于北京土地市场前五月(前五月平均溢价率为54.5%)

二季度全国异常交易地块 环比增加36宗

本报讯(记者范辉)国土部下属的土地勘测规划院昨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国主要监测城市地价总体水平为3226元/平方米,环比增速为1.62%,较上一季度增加了0.15个百分点,且已连续五个季度加速上升。

上述报告还显示,截至2013年6月30日,二季度上报异常交易地块115宗,较上一季度增加36宗,增幅为50.6%,与去年同期的50宗相比,数量大幅上涨。溢价率方面,2013年二季度上报异常交易地块平均溢价率142%,比上一季度上升了22个百分点,比2012年二季度的平均溢价率下降了20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异常交易地块 月卖地收入 7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