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最大社区体育苑 西沙体育健身苑启用


来源:济南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济南西沙体育健身苑正式启用 28日,记者从槐荫区了解到,于2012年10月开工建设的西沙社区健身苑已正式投用。这一健身苑由槐荫区体育局、美里湖街道办事处、中国体彩、西沙社区居委会共同出资建设

原标题:济南西沙体育健身苑正式启用

28日,记者从槐荫区了解到,于2012年10月开工建设的西沙社区健身苑已正式投用。这一健身苑由槐荫区体育局、美里湖街道办事处、中国体彩、西沙社区居委会共同出资建设,共分健身路径区、球类健身区、休闲区三部分,总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是济南最大、功能最齐全的社区体育苑。

据了解,健身苑内各类场地均免费开放。其中,球类健身区分为篮球场、老年门球场、笼式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区等。篮球场南北长120米,东西长60米,安装4副标准篮球架,地面材料采用专用地胶;2个笼式足球场和羽毛球场,地面全部铺设人工草坪;乒乓球区有20台乒乓球桌。此外还有健身路径区,安装各种健身器材38件,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居民。

相关新闻:

标签:体育 健身苑 社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