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北大槐树片区一待拆楼道未搬遭泼粪


来源:生活日报

人参与 评论

”  23日上午,记者来到槐荫区北大槐树街,几台挖掘机正在工作,只剩部分平房和几栋为数不多的楼房还没拆迁。”几位邻居告诉记者,被泼粪的不止张女士所在的这个楼道,还有附近几处平房,都住着待拆迁而未搬走的居民。

原标题:济南北大槐树一待拆楼道遭泼粪

23日一早,槐荫区北大槐树片区一栋待拆迁居民楼的住户张女士发现,楼道内全被泼上了粪便,“难道就因为我们家没搬走?”

23日上午,记者来到槐荫区北大槐树街,几台挖掘机正在工作,只剩部分平房和几栋为数不多的楼房还没拆迁。绕过砖头瓦砾,记者找到了市民张女士家所在的414号楼1单元,该单元楼一共5层10户,其他住户都已搬迁,门窗等也拆得七七八八,只剩5楼西户的张女士一家还没搬。

“你要进来看看吗?里面可是臭死了!”张女士和几名邻居坐在单元门前,很是愤慨。还未上楼梯,就能闻到一阵刺鼻的大粪臭味。记者注意到,每层楼道平台上都被泼有很多粪便,只能捂着鼻子、垫着砖头往上爬。

“你看,这装粪便的桶都是新的,肯定是有人故意使坏。”看到这恶心的一幕,张女士从早上就没吃饭,更没敢告诉在医院检查身体的丈夫。记者了解到,张女士之所以一直没搬迁,是因为没和拆迁方谈拢,“我们花了一辈子的积蓄还借了钱买的房子,住了还不到10年,拆迁我们也认了,但是我们这南北通透的房子为啥只能换来阴面或西北角那种朝向不正的房子?”

“就因为没搬走呗,不然为啥就我们被泼大粪!”几位邻居告诉记者,被泼粪的不止张女士所在的这个楼道,还有附近几处平房,都住着待拆迁而未搬走的居民。

事情发生后,张女士和邻居们就报了警。至于到底是谁泼粪又为何泼粪,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标签:张女士 楼道 拆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