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城二期新品华美升级—成长家 生活+


来源:凤凰网山东

成长家生活+ 济南万科城项目坐落于高新区与老城区交界处,城市东拓方向之上,区域发展前景利好。项目规划分三期开发,二期共有7栋高层,面积区间为80-140平臻藏户型。 效果图 14

成长家生活+

济南万科城项目坐落于高新区与老城区交界处,城市东拓方向之上,区域发展前景利好。项目规划分三期开发,二期共有7栋高层,面积区间为80-140平臻藏户型。

效果图

14年万科城延续万科品质,华美升级:以更+醇熟的产品系,更+完善的配套,更+贴心的服务,更+人性化的全装修设计,更+科学的社区规划,更+舒适的居住氛围,全面为您打造幸福生活城。

【成长的家,万科城为您生活+】万科城现推出“幸福置业计划”,交2万立享购房钜惠。万科城二期全新呈现,敬请期待!

详情垂询:0531-86170000。

接待中心地址:奥体西路与工业南路交汇处北800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万科城二期新品 成长家 生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