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天泰年终感恩升级 5重大礼新春钜献


来源:齐鲁网

143平精装府邸因其绝版地段、实力品牌、完美户型及济南独有的万科U8精装,成为市场上的豪宅翘楚。据悉,金域国际II期是济南万科在奥体CBD核心地段打造的豪宅住区,是万科在济南首个城市豪宅项目。

原标题:万科天泰5重大礼新春钜献

96-143平精装福邸火爆热销!年终感恩升级,5重大礼新春钜献中!

金域国际II期凭借独特的魅力成为奥体CBD的豪宅明星。143平精装府邸因其绝版地段、实力品牌、完美户型及济南独有的万科U8精装,成为市场上的豪宅翘楚。据悉,金域国际II期是济南万科在奥体CBD核心地段打造的豪宅住区,是万科在济南首个城市豪宅项目。

项目在空间利用上别具匠心,为市场提供了全新的视觉和空间感受。今年一亮相即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首次开盘即获得1小时劲销3亿元的佳绩,成为2013年豪宅市场的一大亮点。

 

相关新闻:

标签:万科 重大礼 豪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