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诗画瀛园水墨江南”之《百年皂角树》


来源:凤凰网山东

在中建瀛园一期的中心位置,有一颗百年皂角树。据传这棵皂角树源于山西晋中一户书香门第,可溯源至清嘉庆年间。据当地年长者讲述,这户人家好像是得到了此树庇佑,代代都有人在科举中高中,在朝廷中担任高官要职者甚

在中建瀛园一期的中心位置,有一颗百年皂角树。据传这棵皂角树源于山西晋中一户书香门第,可溯源至清嘉庆年间。据当地年长者讲述,这户人家好像是得到了此树庇佑,代代都有人在科举中高中,在朝廷中担任高官要职者甚多,因此香火旺盛,世代不衰。每逢进京赶考前更有大批学子来此参拜,祈福求运,中者甚多,从此这颗皂角树被敬奉为“神树”。

机缘巧合,智慧虔诚的中建瀛园建造者有幸与此树结缘,经过与这个家族后人多次沟通后,终于以诚心请回了这颗百年古树,为皂角树精心挑选了栖息处。几经周折,跋山涉水,耗费重金,古老的皂荚树终于落户中建瀛园,开始履行她新的使命。

作为济南唯一纯中式楼盘,中建瀛园择址大学城腹地,一方湖山大境之间。项目深谙中式建筑之精髓,粉墙黛瓦,亭台楼阁,诗画园林,透过镂空雕窗的轻影,仿佛水墨清词里的庭墅梦境。现一期五层电梯墅质美宅,150—500㎡,送小院、送露台,实景现房即买即住。二期120㎡花院美宅盛情加推,360°全视野景观,低密度低公摊!谨献给懂得欣赏的大师87337777

项目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园博园南邻

体验专线:www.jnzjyy.com

品鉴热线:0531-87337777

新浪官方微博:@中建瀛园

腾讯官方微信:订阅号查找:中建瀛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皂角树 画瀛园水墨江南 诗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