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铁建国际城95-208㎡准现房 均价11000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中国铁建国际城售楼电话:400-888-2200 转 18495  中国铁建国际城位于历下区经十路与奥体西路交界处北行500米。中国铁建国际城118㎡三室两厅一卫C户型图  中国铁建国际城项目位于奥体中心核心片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巨大。

中国铁建国际城位于历下区经十路与奥体西路交界处北行500米。项目占地面积96100㎡,总建筑面积约为40万平方米,分为住宅和公建地块,公建部分包括写字楼、商业、停车位等业态,住宅部分规划12栋楼,以18层高层产品为主。

中国铁建国际城3#楼208㎡平层官邸开盘热销中;95-208㎡准现房销售中,均价11000元/㎡。

中国铁建国际城项目位于奥体中心核心片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巨大。该项目位于奥体西路与经十路交汇处北500米路东,坐拥奥体板块核心中轴,靠近经十路黄金走廊,西邻奥体西路,东至燕山新居,南邻规划道路,北靠未来重点规划的九年义务制学校,交通极为便利。

中国铁建国际城项目距离奥体中心场馆不到1000米,距离龙奥大厦不到2公里距离,繁华近在咫尺。本项目处于奥体板块核心、中央政务区核心、未来中央商务区核心,同时位于济南市政府规划的中央金融区的核心区,未来发展前景无可限量。另外项目靠近东部规划的城市中轴景观带,景观资源较为丰富,空气清馨,居住舒适度极佳。

相关新闻:

标签:国际城 铁建 准现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