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品燕园两房59万起 交5000享500元/㎡钜惠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尚品燕园位于历下区涵源大街(花园路东延长线)与奥体西路交汇处北行500米路东。尚品燕园108㎡三室两厅一卫D2户型  尚品燕园是由北大资源集团开发、济南市东部新城区的优质地产项目。

尚品燕园位于历下区涵源大街(花园路东延长线)与奥体西路交汇处北行500米路东。项目占地约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由10栋高层组成。

尚品燕园超两房总价59万起,58-109平通透户型认筹中,购房交5000元每平米优惠500元;约2014年12月1日交房。

尚品燕园是由北大资源集团开发、济南市东部新城区的优质地产项目。是北大资源集团继成功开发尚品清河之后,在济南东部的又一地产力作。北大资源集团依托于北大方正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北京大学顶级的教育资源,力图将尚品燕园打造为济南东城核心标杆楼盘,为广大城市精英提供一个时尚、舒适的居所。

相关新闻:

标签:尚品 燕园 搜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