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雅苑新品首付3.9万起 送20万精装


来源:蓝房网

单价:7200 元/㎡ 地址:槐荫西客站齐鲁大道与青岛路交汇处 济南恒大雅苑位于槐荫区西客站齐鲁大道与青岛路交汇处。12#楼新品95㎡三室闪耀加推,首付3.9万起,再送20万全屋精装修,项目位于轻轨

单价:7200 元/㎡

地址:槐荫西客站齐鲁大道与青岛路交汇处

济南恒大雅苑位于槐荫区西客站齐鲁大道与青岛路交汇处。12#楼新品95㎡三室闪耀加推,首付3.9万起,再送20万全屋精装修,项目位于轻轨R1、R2号线交汇处,是一座集居住、休闲、购物、文化、教育于一体的高铁新城首席中央居住区。10月8日二环西路高架已通车,高架直通西客站,西部交通大提速。

楼盘介绍:

济南恒大雅苑由全国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恒大地产集团开发,总占地20.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米,其中首期建设用地约6.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2.2万平方米,共8栋15单元,住宅共1749套。恒大雅苑定位为高铁新城·御湖精装豪邸,是一座集居住、休闲、购物、文化、教育于一体的高铁新城首席中央居住区。项目拥有约6000平中心内湖,近50000平欧陆皇家园林,为高铁新城首席湖景生态大盘,周边遍布大型成熟居住社区、中央绿轴景观带与腊山河景观带、城市休闲主题公园也在陆续建成中,环境优美,居住氛围十分浓厚。

相关新闻:

标签:恒大雅苑 万起 送20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