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石·大溪地2期新品盛大开盘,逾千人抢驻


来源:生活日报

原标题:蓝石·大溪地2期新品盛大开盘,逾千人抢驻 10月27日,作为泉城最美健康生态社区的蓝石·大溪地,倾情推出的二期新品70-240m2观湖小高层、墅区电梯洋房在湖畔会所盛大开盘,开盘场面蔚为壮观,

原标题:蓝石·大溪地2期新品盛大开盘,逾千人抢驻

10月27日,作为泉城最美健康生态社区的蓝石·大溪地,倾情推出的二期新品70-240m2观湖小高层、墅区电梯洋房在湖畔会所盛大开盘,开盘场面蔚为壮观,完美延续了一期的火爆劲销场面。逾千人抢驻泉城最美健康生态社区,3小时劲销3个亿,新品洋房首推售罄,小高层应市加推……其热销姿态独占鳌头,再创泉城楼市传奇! 

上午8点,签到区就排起了长龙,前来选房的客户络绎不绝,整个湖畔广场被挤得水泄不通,等候区的座椅盛不下逾千组客户的热情。早上10:00,蓝石·大溪地二期新品正式开盘,现场早已是摩肩接踵,蓄积已久的人气在人们焦灼的等待中引爆了湖畔会所。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紧张有序地由等候区进入选房区,选定房源、确认、最终成交……“恭喜您选房成功”的祝贺声不断传出。

在工作人员紧密配合下,湖畔会所里井然有序,购房成功并签约的客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据了解,开盘现场更有溪地农场等三重大奖赠送。“今天出门比平常上班还早,满脑子想的只有一件事:为父母选到好房子!”购房成功的范先生说,“再犹豫就怕错过了,还好这次比较顺利,成功选得满意的房源。”最美好的生活, 给最亲爱的人!当市场上所谓的“健康生活”,难以激发起购房者心底最原始最强烈的居住愿望时,像蓝石·大溪地这样能带给您最美好生活的健康高端居住区备受推崇也就成为了必然。备受瞩目的蓝石·大溪地,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品质豪宅的非凡魅力。

相关新闻:

标签:大溪 开盘 人抢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