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建•瀛园二期清水样板间完美绽放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日,中建·瀛园二期花园洋房清水样板间完美竣工。作为济南稀缺纯中式文化住区,中建·瀛园推出二期新品清水样板间,让客户能够零距离体验中建·瀛园的卓越内涵与品质。 中建瀛园清水样板间 所谓“清水样板间”

近日,中建·瀛园二期花园洋房清水样板间完美竣工。作为济南稀缺纯中式文化住区,中建·瀛园推出二期新品清水样板间,让客户能够零距离体验中建·瀛园的卓越内涵与品质。

中建瀛园清水样板间

所谓“清水样板间”就是不带任何软装的工程实体展示。相比较于精装样板房,清水样板房没有所谓的装修和华美装饰,只是最真实地展示建筑原本的工艺形态,将空间、规划、功能、材质、材料以及工序等建筑细节完整地体现。“清水样板间”不仅是项目向客户提供交付的质量标准,同时也是对施工方提出的质量要求。

中建瀛园清水样板间-客厅

中建瀛园清水样板间-卧室

中建·瀛园清水样板房采用现代主义艺术风格,虚实结合、大胆创新,在清水样板房基础上融入工坊的展示,把现有的家居装饰与材料组合成一幅具有抽象风格的立体画。入户玄关的布置、客厅里沙发电视的布局、厨房的厨具台灶线描、主人房的床衣柜立体画,均栩栩如生地展现其功能,把原本简单的工坊样板房变成独具特色的艺术品,展示构思巧妙。

瀛园二期新推房源120㎡电梯花院美宅,该产品以多重面积赠送、360度瞰景美宅、超高得房率等优势深得广大购房者的喜爱。本次清水样板的竣工完成,更加突出表现户型特点与实用性,让购房者直观感受其建筑品质与实际应用。

诗画瀛园水墨江南,墅质生活恭迎品鉴。

品鉴地址:济南大学科技园紫薇路6677号(园博园南邻)

品鉴专线:0531-87337777、87335555

相关新闻:

标签:清水样板 瀛园 材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