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生·望山:繁华双区崛起 城市央心再塑


来源:山房网

繁华双区崛起,城市央心再塑 ——恒生·望山的央心生活  “建筑设计不能只顾自己的一个设计,而是要和整个城市的发展风格相和谐”——建筑大师张开济。恒生·望山项目恰为该主动脉的必经之上,泉城新水岸、北跨新基地之间,滨河新城城市心腹之中其人居标杆地位无可替代。

原标题:繁华双区崛起,城市央心再塑   ——恒生·望山的央心生活

\

对于居住的理解,总是随着时代的洪流不断更新,而居于城市中的人们,却总是身处于要亲近自然,就要舍弃便利,要在市中心享受繁华就必须忍受人工景观的造作和生硬的两难境地中,城市在高速发展,也往往抛给那些想两者兼得的人们无奈的单选题……

繁华双区崛起,城市央心再塑 ——恒生·望山的央心生活

“建筑设计不能只顾自己的一个设计,而是要和整个城市的发展风格相和谐”——建筑大师张开济。对于品质项目而言,成为城市发展中和谐点缀显得更为华丽。张开济先生早就向我们阐释了和谐对于建筑的重要性,这一点,在城市发展的洪潮中显得考验更加严格。

政府政策带动,双盘带动央心生活

随着济南区域发展规划进一步开展,政府政策强势关注,西部新城与滨河新区的发展已成为极其重要的发展战略,一时间,区域急速升级,短时间实现了城市边缘到城市央心的华丽蜕变。恒生·望山,位居新城区和老城区交汇处,占据两个板块的主要位置,使得城市内的“双城生活”不再是奢想。同时,两大区域的带动也将城市的央心概念进行了重新的定位,该区域摒弃了人们传统观念中的“脏、乱、差”的边缘区位定义,一跃成为城市发展的全新中央。恒生·望山,凭借12年成熟经验,率先以港派建筑营造国际优活社区,提升整体区域生活品质,力求与整个片区的未来发展相协调,成为区域发展的先锋军。

新城闪耀崛起,尽享无忧生活

西部城区的飞速崛起,使得便利生活触手可及。在城市的发展规划中,西客站、东西景观轴和腊山河景观带两个主轴,城市公共、商务、景观中心三个中心,及多个居住区将形成西城一站、两轴、三心的多组团发展格局。同时,第十届艺术节的举办在丰富人们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必将带动西部新城的飞跃性发展。恒生·望山所处的地理位置得西部新城发展利好的带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周边相关市政配套的极大改善和提高,瞬间占位城市央心的核心位置,尽享无忧生活,未来升值潜力无限。

主动脉带动发展,专享尚品生活

除了整个城区的整体规划,西部城区与滨河新城的主动脉带动性发展也显得格外重要,其中 “一心一轴四区多点”的城市主动脉发展结构凸显其先锋意义。北城中心、小清河生态发展轴、美里湖、泺口、华山,构筑济南面向未来城市功能跨越与品质提升的战略性空间。恒生·望山项目恰为该主动脉的必经之上,泉城新水岸、北跨新基地之间,滨河新城城市心腹之中其人居标杆地位无可替代。经济前景闪耀,品质生活专享无忧。

一个产品,连接城市双核心

相比较规模庞大的城市建筑而言,一个地产项目的意义终究有限,然而,恒生望山项目凭借其天然的占位优势,北临匡山公园,南靠森林公园,西依千亩非遗公园,东依兴济河,更有北园商圈、泺口商圈、西市场商圈、经四路商圈四大商圈环绕,周边医疗、商业、休闲等市级配套齐全……恒生·望山,巧妙连接双城核心,远远超出一个地产项目的价值本身,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将城市发展的两大城区核心链接,将区域提升发展速度瞬间升级。

港派巨作,引领精致典雅生活

作为区域发展的重要带头者,恒生·望山的新古典主义港派建筑风格十分的引人注目:项目建筑风格华贵典雅,设计简约,尽显港派风采;稀缺下沉式跃层户型,弧形窗设计、花边修饰,将浪漫优雅与阔绰空间巧妙融合;82-110㎡紧凑两三居的设计,简约大方;37-66㎡公寓,开创济南公寓纯南向先河……恒生望山,以港派风范跃居生活领袖,引领区域的典雅生活风尚。

懂生活的人不多,懂品味生活的人更少。繁华双城的崛起,引领一个时代的发展;城市央心的再塑,带动一个区域的蓬勃!

恒生望山,优越的地理位置,成就区域品质生活典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望山 恒生 双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