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汽翡翠外滩7300元/㎡起 低首付 轻松购


来源:搜房网

名校,名景,名宅,尽在翡翠外滩。作为二环内,洪楼北,滨河之心的首席海派社区,重汽翡翠外滩,继9月底开盘之后,90-140㎡华宅全城热销态势不减,口碑街知巷闻。 作为重汽地产“翡翠系”巅峰之作,翡翠外

名校,名景,名宅,尽在翡翠外滩。作为二环内,洪楼北,滨河之心的首席海派社区,重汽翡翠外滩,继9月底开盘之后,90-140㎡华宅全城热销态势不减,口碑街知巷闻。

作为重汽地产“翡翠系”巅峰之作,翡翠外滩目前南区18层和33层高层板式楼体90-170㎡华宅火爆热销,交5万抵7万的优惠力度不减,看房就可参与抽奖活动,100%中奖率,还有机会获得周大福金礼。

翡翠外滩坐落于滨河新区核心地带,东临二环东路,南邻济南唯一一条滨河大道--清河北路。便捷通畅的交通带来生活的便利,也带来了未来的无线升值潜力。重汽地产深谐城市发展带来的人居需求,为泉城市民量身定制立足未来的高尚人居。邀请澳大利亚柏涛和意大利迈丘事务所担纲建筑和景观规划,作为国际知名的大师团队,为泉城带来一股国际居住风尚。ArtDeco建筑风格,高贵格调与简练线条,勾勒城市北路天际线。建筑与园林景观相融共生,2亿打造6万㎡社区园林,整体景观规划因势利导,南低北高的坡地上打造托斯卡纳台地园林景观,多重植物景观营造出诗意盎然的私享园林,绿树鲜花,流水小品,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出无穷的意境。

翡翠外滩内有托斯卡纳园林,外有城市稀缺的自然景致。项目东侧就是7平方公里的华山历史文化公园,堪比六个大明湖的华山湖,将华不注山环绕其间。项目西侧正在建设的北湖公园,400亩面积成就滨河新区的核心景致。一条千年的河流贯穿两湖,最后到达大明湖。而翡翠外滩就是这条景观带上的璀璨明珠。居于其中,推窗可望三山两湖,还有一城的秀美景致。

选择翡翠外滩,不仅是选择重汽的品质,还有城市的稀缺自然景致。翡翠外滩的户型从90-170㎡丰富多变,满足您的不同居住需求。90㎡精致两居,110㎡经典三居,140㎡奢阔四居,170㎡尊荣四居,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短进深大面宽的科学空间,让生活更健康更具品质。社区内还引入历城六中,配备品牌幼儿园,轻松解决业主子女上学问题。

在繁华拥堵的城市中,享受优雅尊贵的海派生活。这就是翡翠外滩,为您带来的远远超过您的需要。满足你所要的,超越你需要的。重汽翡翠外滩,谨为回应您对生活的极致向往。

到访抽奖活动已经开始,即到即抽,100%中奖,更有周大福神秘黄金大礼等你拿!

相关新闻:

标签:翡翠外滩 重汽 低首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