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域国际二期首秀泉城 万科U8精装巨献济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金域国际二期9月27日媒体发布会隆重举行 9月27日下午3:00,万科天泰金域国际二期在喜来登酒店举行媒体发布会,60余位媒体从业者出席发布会。 济南万科地产助理总经理武磊致辞 发布会以济南

9月27日下午3:00,万科天泰金域国际二期在喜来登酒店举行媒体发布会,60余位媒体从业者出席发布会。

济南万科地产助理总经理武磊致辞

发布会以济南万科地产助理总经理武磊的致辞开场。众所周知万科是全球最大住宅供应商,历经29年发展,持续领跑中国地产行业。通过武磊总热情的讲演,众多媒体朋友对万科地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如今济南这片土地迎来了万科这样的责任开发商,作为地产资讯前沿的媒体人士,我相信万科地产会掀起一场人居革命,会给居住带来更多惊喜。

此次发布会,让媒体朋友更为关注的是金域国际二期产品。作为万科高端的金色系产品线,万科天泰金域国际二期占据了济南CBD核心区域,与奥体中心仅一路之隔,更拥有济南稀有的山体公园正南的优越自然资源。加上极具号召力的万科品牌、领袖级万科物业服务、人性化的社区规划,使万科天泰金域国际二期在济南诸多高端项目中脱颖而出。

金域国际二期所在核心地段展示

记者从发布会获悉,项目的稀缺性不仅仅体现在对城市核心地段、珍稀资源的占有和万科品牌的影响力上,其产品、园林、户型及精装,也无不让在场的人为之惊叹!首先是产品的规划,作为中等规模社区,金域国际二期规划有13栋住宅,其中主要以市场罕见的一梯两户18层小高层为主, 并以当地风向风速情况为依据,合理规划每栋楼每个户型的分布,最大程度提高居住舒适度;同时,根据对风向风速及日照情况的研究细分,将社区公共地块划分为不同功能的活动区,老人休闲区、儿童游乐区,并建有济南首个宠物活动区,在满足不同业主不同需求的基础上,保证每时每刻的舒适与健康。

其户型设计同样让在场的媒体赞叹。整个社区均为市场热销的全三室产品,95-145平市场主流面积,玄关设计、干湿分离、大开间、短进深、270度拐角大飘窗、全明通透、超高得房率……集合了一个好户型应当具备的所有优势,也体现出万科的户型研究标准以及对客户负责的理念,一切从客户角度出发,让客户的消费物超所值。

金域国际二期采用万科最高精装标准——U8系效果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金域国际二期采用万科最高精装标准——U8系;万科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精装社区,其U8精装体系更是在万科通过全国200余万业主需求调研基础上不断升级优化得来;从门外挂钩的设计、玄关的收纳功能,到厅房、厨房、卧室甚至生活阳台的规划,无不体现出万科对高品质人居的尊重与理解。

南望奥体黄金地段、背靠菠萝山稀缺资源,由万科全面统领倾力打造的金色系U8精装高端项目,金域国际二期一直受业界和市民的期待。据悉,金域国际二期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区即将开放,届时,金域国际二期将揭开神秘面纱,满足大家的全部期待,让大家亲身体验精装生活的乐趣,体会万科带来的居住革命。

相关新闻:

标签:金域国际 济南 U8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