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品燕园——为城市精英量身打造


来源:舜网

原标题:尚品燕园,倾心构筑您的家之建筑风景篇 完美的居住境界,除了繁华的地段,优美的社区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之外,便是与居住者息息相关的建筑产品设计。 位于历下核心片区的尚品燕园,让完美的居家境界

原标题:尚品燕园,倾心构筑您的家之建筑风景篇

完美的居住境界,除了繁华的地段,优美的社区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之外,便是与居住者息息相关的建筑产品设计。

位于历下核心片区的尚品燕园,让完美的居家境界得到了充分的演绎。

它是山东北大资源精心打造的高档城市精英住宅社区,周边交通便捷,公交线路发达,繁华触手可及。它位于历下奥体板块、紧邻红楼商圈,绝版地段得天独厚。主题园林围合相拥,绿地水景,淡妆浓抹,大气而不失细腻的景观尽收眼底。

在产品设计上,尚品燕园的新古典主义建筑,百年沉香历久社区建筑立面,创新采用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在传承古典主义建筑浑厚文化底蕴的同时,摈弃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以更为简约的线条,赋予建筑更具现代感的外观审美感受。金、黄、暗红相糅合的建筑外观,以简单明快的色调,历久弥新的建筑质感,赋予更加舒适的视觉体验,板楼规划设计的大量采用,为居者带来更加宽敞的生活空间。

在户型设计上,紧跟市场脉搏,精心钻研并邀请一线的销售人员、客户、代理商、建筑设计院与之一起探讨研究,同时广泛征求市场意见,根据市场反应不断修改户型设计,终于把一份完美的户型设计方案呈现在了世人的面前。户型丰富、面积多样,将现代居住潮流的最新理念运用于户型设计之中,集中了目前市场的流行房型并适当创新。让业主足不出户,便可尽览小区内的无边景致。

此次推出的阔景组团,在户型设计上依然是专为城市精英量身打造,90-109㎡面积段的高层华宅准现房,不仅符合刚需客群的需要,而且都有其独特的功能和与之相匹配的尺度。

小户型功能齐备,大户型豪华舒适,户型格局紧凑合理;在有效的控制了面积的同时,做到布局合理,让业主购买的每一个平方都有其功用之处;观景阳台、270度阔景飘窗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布局与景观的结合,增加了居室观景的角度,让居住者的视线处处皆景;通风性、采光性、视野绝佳;更有全明设计,让明媚的阳光播洒居室的每一个角落。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由此可见一斑。

尚品燕园,用建筑的风格成就了美丽的城市风景,济南的城东区域也因拥有尚品燕园而更加引人注目。

项目地址:花园路与奥体西路交汇北行500米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燕园 精英 设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