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信龙奥九号LOFT公寓 个性化的选择


来源:舜网

原标题:市府斜对面,海信龙奥九号LOFT即将登场 用一层房的钱买两层房的楼,没有什么不可以,奥体正东500米,海信·龙奥九号LOFT 公寓,4.95米层高,一层轻松变两层,随你所愿! LOFT公寓

原标题:市府斜对面,海信龙奥九号LOFT即将登场

用一层房的钱买两层房的楼,没有什么不可以,奥体正东500米,海信·龙奥九号LOFT 公寓,4.95米层高,一层轻松变两层,随你所愿!

LOFT公寓,创造生活无限可能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收入水平不断提高,现代都市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追求生活的品味与时尚,生于80、90年代的他们,习惯了自由随性的生活,不拘一格,敢于创新。对年轻群体而言,LOFT公寓的出现,赋予了生活更多的可能。住在LOFT,空间设置、装修风格可以任由自己布置、摆弄,而且LOFT相对于其他住宅业态而言,价位相对较低,性价比极高,适合年轻群体购买力与生活习惯。

室内场景展示

奥体CBD唯一整栋LOFT,买一层享两层

海信·龙奥九号44-110㎡LOFT公寓,多户型可供选择,层高4.95米,一个房子,两层空间,楼上楼下创意生活,游刃有余。LOFT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在这里,随意畅享奥体CBD生活。

室内场景展示 

位处奥体旁的海信·龙奥九号,周边配套服务设施一应俱全,经十路、旅游路,轻轨规划3号线,黄金交通线纵贯南北;五大国际品牌电梯分高低区运行,无线Wi-Fi覆盖,新风系统、智能系统、监控系统、高科技车库停车系统等五大系统,保障CBD生活舒适舒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LOFT 海信 选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