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硅谷核心区嶺海香澜郡 团购2万抵20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原标题:嶺海香澜郡位居蓝色硅谷发展核心 团购第二季2万抵20万增值利好大 核心提示:青岛蓝色硅谷重点项目规划图正式发布,这也意味着蓝色硅谷的建设将驶入快车道。坐拥发展利好的蓝色硅谷,也逐渐成为岛城

原标题:嶺海香澜郡位居蓝色硅谷发展核心 团购第二季2万抵20万增值利好大

核心提示:青岛蓝色硅谷重点项目规划图正式发布,这也意味着蓝色硅谷的建设将驶入快车道。坐拥发展利好的蓝色硅谷,也逐渐成为岛城置业者的关注焦点。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区的嶺海香澜郡项目,凭借着邻国际博览中心、五星级酒店的优质配套,以及毗邻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的区位优势,受到热捧。目前,该项目在青岛新闻网推出独家团购,20套房源全部售罄,这种情况下,新闻网再次推出团购第二季,置业者参团购买香澜郡项目,可享受“2万抵20万”独家优惠,限量25套。

7月22日,青岛蓝色硅谷重点项目规划图在青岛新闻网正式发布。蓝色硅谷位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前沿,是以海洋为主要特色的高科技研发及高技术产业集聚区域。

青岛蓝色硅谷重点项目规划图正式发布区域发展受关注核心项目受捧

事实上,自2012年9月,青岛蓝色硅谷被正式写入全国海洋经济发展规划后,这片涵盖两个办事处、温泉和鳌山卫,坐拥山、谷、滩、湾、岛等稀缺自然资源的滨海区域,已经愈加成为大青岛发展的重要一极。蓝色硅谷核心区着力打造国际海洋科技研发中心、成果孵化中心、人才集聚中心、海洋新兴产业培育中心和科研成果交易中心,随着项目的聚集、开工,这里将展开一幅生机勃勃的美丽画卷。

蓝色硅谷创业服务中心效果图

微软·青岛云计算中心及课件研发基地项目效果图

目前,在位于崂山北麓的蓝色硅谷核心区,蓝色硅谷创业中心即将开工,总投资15亿元的国家深海基地一期工程也将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第五大深海基地。总投资63亿元的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15年进行招生。同时,国家海洋设备质检中心,国土部青岛技术研究所、中船重工的一批国字号的中心也将落户,一批高端研发项目也相继引入。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在楼价高企的当下,寻找潜力区域的潜力楼盘是买家们的共同目标,哪里升值最快?哪里的楼盘值得买?答案只有一个,买房跟着规划走。这种情况下,位居发展核心的蓝色硅谷核心区,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所在。据介绍,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总人口约70万人,其中海洋科研人员达25万人,是备受置业者关注的新兴住区。而在区域核心,由海泉置业打造的东海岸英伦别墅产品,也是区域内距海最近的类独栋别墅产品——嶺海香澜郡,凭借着邻国际博览中心、五星级酒店的优质配套,以及毗邻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的区位优势,受到热捧。

嶺海香澜郡尽显英伦风情

嶺海香澜郡坐享蓝色硅谷发展利好打造精英居住圈层

香澜郡处于嶺海板块核心区域,从市区出发沿滨海大道一路向东即能到达。目前,青岛首条城际公交617路已顺利开通,城际公交车的终点站便设在即墨南山的国际会展中心,距离香澜郡举步可达,交通十分便捷。而在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建设有高尔夫球场、游艇俱乐部、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等优质配套,带给业主商业、商务、休闲等一条龙配套资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嶺海香澜郡 硅谷 青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