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析loft公寓 海信·龙奥九号产品为首选


来源:舜网

原标题:解析loft公寓 海信·龙奥九号产品为首选 Loft作为现代的一种居住形式,有着丰富的内涵,它代表着一种前卫、艺术的生活方式。目前,Loft公寓已经成为一种相对成熟的住宅产品,它将最开始传统

原标题:解析loft公寓 海信·龙奥九号产品为首选

Loft作为现代的一种居住形式,有着丰富的内涵,它代表着一种前卫、艺术的生活方式。目前,Loft公寓已经成为一种相对成熟的住宅产品,它将最开始传统意义上的loft,从一个小的艺术家范围扩展到了大众市场,受到喜欢自由空间人群的追捧。

 

Loft公寓将loft的理念应用到住宅市场,更加适应现代人的生活。Loft公寓不仅仅是单元格式的公寓,而是一种高大宽敞的立体空间,装修的自由化程度也越来越大,住户可以随心所欲的布置二层格局。Loft公寓可根据住户的需要进行空间布局,既可以纯居住,也可以商住两用。

 

海信·龙奥九号位于东部新城核心,紧邻龙奥政务央区,拥有便捷交通路网、全维商务资源,44-110平户型稀有LOFT公寓,拥有4.95米超高层高,可随心打造双层创意空间,名企实力巨献,奥体区域居住、办公、投资首选!

 

 

44-110㎡奥体片区稀缺LOFT,双层创意空间,7月20日样板间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46-106㎡精装公寓,准现房,不限购不限贷!80-1200㎡高端写字楼全城发售,奥体CBD,办公潜力股!

更多宜居美宅资源,请关注@青岛海信地产@海信-龙奥九号。

营销中心:奥体东路与龙奥北路交汇处东500米路北

贵宾专线:0531-6777999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公寓 loft 海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