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enrique·Oliveira的三维空间入侵


来源:时尚网

原标题:Space Invasion 空间入侵 三维空间 Henrique·Oliveira(亨里克·奥利维拉) 巴西艺术家,在2007获得圣保罗大学的视觉诗意的研究生之后便开始逐渐为人所知他的废木

原标题:Space Invasion 空间入侵

三维空间

Henrique·Oliveira(亨里克·奥利维拉)

巴西艺术家,在2007获得圣保罗大学的视觉诗意的研究生之后便开始逐渐为人所知他的废木艺术。奥利维拉在巴西圣保罗的街头和建筑工地上收集大量的废弃木板和木条作为他的创作材料,特别是那些有着强烈韧性可以随意弯成曲线以及有所断裂或分裂的板材。这些作品形式被他称为“Tridimensionals”,三维空间。

Henrique认为这些木头就如生活在巨大压力下的人们一样,绝望却又带有力量。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种材质在生活中太普遍了,小到家具,大到房子,随处可见。因此也就觉得熟悉。而随着全球化的进程,经济的快速增长,它们也被随处丢弃。而亨里克·奥利维拉选择用它来诠释并表达艺术,希望引起人们对现代生活的反思,增强环境保护的意识,冲破固有的牢笼,寻求更合理的经济发展和生活模式。对于发展中国家来说,包括他的祖国巴西,都应该重新认识。

展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Oliveira Henrique 三维空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