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营销不是家居万能良药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双11才过,家居行业异军突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富安娜、罗莱家纺、全友家居等品牌产品在线上销售异常火爆,比如:全友家居一款沙发在其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的销量已经达到了3000余件…… 目前,我国家居

双11才过,家居行业异军突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富安娜、罗莱家纺、全友家居等品牌产品在线上销售异常火爆,比如:全友家居一款沙发在其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的销量已经达到了3000余件……

目前,我国家居市场有转战网络的趋势。我们认为,网络营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家居行业普遍竞争较原始,企业在运用网络营销时,需要注意网络营销必须支持全盘的营销计划,为达到成功的营销活动,网络服务被视为是另一种达成销售的通道而不是全部。

家居企业重要的营销讯息呈现在网络广告、宣传和促销之中时,必须使用一致讯息、样式、标志、及线上线下同步的营销计划。同时,家居企业还要注意网络讯息与其它讯息的互为融合,一定要注意讯息发布的一致性,保证无论使用何种媒体,用户看到的讯息是相同的。

虽然家居行业的网络营销仍然在萌芽阶段,但已出现将网络营销作为唯一销售方式和营销渠道的家居企业。网络营销对于家居企业而言,是竞争的利器,但是网络营销并不是万能的良药。家具企业都必须针对自己的特质,结合线上、线下传播的优点,对促销项目进行预审,预审通过后再精心地策划设计线上线下同步,才能将网络营销的功能和长处在家具企业的发展大计中发挥出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网络 家居 良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