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孩子气”小夫妻 79㎡童真浪漫家


来源:瑞丽女性网

现在挣钱不容易,什么都在飞涨就是不见涨工资,辛辛苦苦攒的钱,买一套房子再一装修就全没了。屋主是一对充满童心的小夫妇,又刚刚有了宝宝,两人很是兴奋,对未来充满来了希望。祝愿他们一家人以后的日子也想这间房子一样,绚丽多彩,幸福美满。

现在挣钱不容易,什么都在飞涨就是不见涨工资,辛辛苦苦攒的钱,买一套房子再一装修就全没了。还要还房贷,唉~负担重,伤不起啊。我和老公两人谋划来谋划去,最后老公拍板敲定,就在青山买了这套79㎡小户型房子。我们为了使家大一些,我们可谓是花了不少心思和功夫。嘿嘿~其实我和老公两人都有些孩子气,再加上现在我有了宝宝,装修、选家具的时候我两就选的一些很有童趣的装饰,希望可以给我们的宝宝一个幸福的家和美好的童年。废话不多说了,先来看看我家吧~

79㎡童真浪漫家

很具有色彩冲击力的客厅。可能会有人觉得眼花,不过我自己还是很满意的,我喜欢绚丽的色彩。来说说细节。窗帘很便宜,在淘宝上淘的。电视我们买的挂在墙上的,这样不占空间,可以省了电视柜。客厅的茶几选的圆桌。这样不占空间还可以放就很多东西,其实最重要一点是,我怕宝宝被尖的家居磕到,那就不好了。

79㎡童真浪漫家

换个角度看看。地上铺的奶牛色的地毯,很舒服滴~~~沙发配合的地毯,选的黑色的。相框还没放照片,想把宝宝的照片放上,作为成长的见证。

相关新闻:

标签:童真 孩子气 房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