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玩转空间转折 125平时尚简约居


来源:和家网

穿透视野甫入空间的视野除了直进前方的客厅,更可穿越鞋柜中空的平台处直抵后方的餐厅、书房。简约收纳沿着壁面线条规划隐藏式收纳柜,简洁利落的线条铺陈,兼具阅读及收纳的机能。

原标题:玩转空间转折125平时尚简约居

为了打造开阔的玄关视野,在入门口处以系统柜及仿大理石质感的系统板材铺设柜体平台台面,甫入空间的视野除了直进前方的客厅,更可穿越鞋柜中空的平台处直抵后方的餐厅、书房,无阻断的视野顺着光影的线条形塑敞阔的空间感。保留原始格局的配置,仅拆除书房的隔间墙面,改以清玻与铁件打造穿透式隔间墙及拉门,并沿着壁面线条规划隐藏式收纳柜,简洁利落的线条铺陈,兼具阅读及收纳的机能外,也可让宠物猫可在各场域间自由活动。标签: 客厅 时尚 白色 玄关 实景图 现代简约风格

于玄关柜体旁规划落地长镜,兼具穿衣镜及放大玄关场域的机能。

穿透视野甫入空间的视野除了直进前方的客厅,更可穿越鞋柜中空的平台处直抵后方的餐厅、书房。

客厅电视墙面改以清玻搭构铁件,让光影自由流动于每一个空间。

客厅望向餐厅不仅注重空间机能的呈现,也一并考虑空间的美感与层次性。

系统板材以系统柜及仿大理石质感的系统板材铺设柜体平台台面,增添玄关区品味质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简约风格 玄关 客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