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缤纷圣诞 完美派对在我家


来源:瑞丽家居网

原标题:缤纷圣诞 完美派对在我家 铃儿响叮当的旋律回旋在耳畔,圣诞的欢乐就在内心涌动,泛着红光的装饰品把所有的寒冷都关在了窗外,蜡烛、灯光、圣诞树、孩童的欢笑声……每一个词,听起来都是那么的甜蜜温暖

原标题:缤纷圣诞 完美派对在我家

铃儿响叮当的旋律回旋在耳畔,圣诞的欢乐就在内心涌动,泛着红光的装饰品把所有的寒冷都关在了窗外,蜡烛、灯光、圣诞树、孩童的欢笑声……每一个词,听起来都是那么的甜蜜温暖,留下的尽是欢愉和祝愿。当圣诞树上星星点点的灯光照亮整座城市时,有准备安静地守候着平安夜,也有在这个节日尽情地狂欢,在寒冷的冬季,温暖着彼此。HOLA特力和乐带你打造一个完美的圣诞Party,让温暖欢乐溢满整个屋子。

饰家窍门,营造温馨情怀

圣诞节的夜晚,纷纷扬扬的雪花不期而至,伴随着悦耳的金铃声,在圣诞彩灯的映照中轻舞飞扬,给圣诞夜披上了一层浪漫、欢乐的色彩,就用最柔软的触感和温暖的色彩把家细心装扮,作为和朋友家人们亲密相处的浓情领地。

圣诞树是必不可少的,是一起分享圣诞喜悦的最佳饰物。

圣诞树是必不可少的,是一起分享圣诞喜悦的最佳饰物。可选择在客厅的一角放置一颗挂满吊饰和灯串的圣诞树,挂上几只圣诞袜,搭配若干圣诞老人和雪人玩偶、麋鹿摆件,成为客厅空间的圣诞亮点;或将小型的圣诞树放置在玄关处,随意地装点饰品,并在树下放一些礼物作点缀。HOLA特力和乐推出两种不同尺寸的圣诞树,可根据家庭空间的大小挑选,用传统的圣诞红绿搭配就让居室入口的圣诞气氛瞬间提升,从进门的刹那就感受到圣诞Party的好心情。

圣诞节当然要挑选出闪闪发亮的饰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完美派对在我 圣诞 HOLA特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