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是你们的时代!用设计反转都市生活


来源:瑞丽网

想象一下家中墙壁的呼吸运动吧,该是多么酷的视觉震撼,同时实现天气、记忆、反应、呼吸、情绪与一般设置功能之间的自由转换。你可以画出想吃的食物形状,然后由打印机打印出食物,同时选择分子配料,使饮食变得更健康。

原标题:这是你们的时代!用设计反转都市生活

1.呼吸墙

韩国Jeabyun Yeon

设计灵感来自鱼呼吸时鳃的运动。想象一下家中墙壁的呼吸运动吧,该是多么酷的视觉震撼,同时实现天气、记忆、反应、呼吸、情绪与一般设置功能之间的自由转换。

 

2.细胞枕

中国Qing Ji

这款枕头由许多带有芦荟细胞的细胞囊组成,可清除细菌,释放氧气,从而使人能在睡眠中呼吸到新鲜空气,如同睡在森林中。

 

3.食物3D打印机

巴西Luiza Silva

把3D打印机与食物结合在一起?听错,它将进餐转变为一项令人愉快的创造性活动。你可以画出想吃的食物形状,然后由打印机打印出食物,同时选择分子配料,使饮食变得更健康。

 

4. 3F炫舞吸尘器

法国Germain Verbrackel

这件电器的名称“3F”代表“Form Follows Function(形式服从功能)”。设计灵感来自芭蕾舞:工作时,它就像裙子一样,在地板上优雅地飘浮。

 

5. 噪音淡化器

中国Jiawei Huang

它的设计灵感来自音叉,由U形转换器和底座组成,能将噪音转化成悦耳动听的声音甚至音乐,然后传播到空气中,从而使我们能生活在更加平和安宁的环境中。

相关新闻:

标签:设计宗旨 设计语言 食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