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红20%小比例点睛配色 提亮暖冬主题


来源:瑞丽网

舒适的黑色皮质沙发、一两个酒红色丝绒靠包,一把酒红色丝绒座椅,强烈的对比共同成就了富有品质感的沙发区。大面积留白的休闲区,红色沙发座椅、酒红色边几和台灯,就是空间的提亮元素,恰到好处地运用在空间中,舒适喜庆的氛围油然而生。

原标题:酒红20%小比例点睛配色提亮暖冬主题

小比例酒红提亮空间

客厅:小比例酒红提亮空间

从窗帘到地毯,淡淡的丝光感灰色调增添了客厅华丽的气氛,小比例酒红的点缀穿插使用,少而精是搭配的重点,酒红色的盖毯、烛台以及收纳柜,起到了提亮的作用。

酒红色座椅和靠包小比例点睛黑色质感空间 

酒红色座椅和靠包小比例点睛黑色质感空间

舒适的黑色皮质沙发、一两个酒红色丝绒靠包,一把酒红色丝绒座椅,强烈的对比共同成就了富有品质感的沙发区。几株大丽花装饰,不仅带来吉祥的寓意,也能很好地拉开空间层次,水晶杯和银色托盘都是用较强的光泽度来起到提亮空间的作用。

大面积留白的休闲区用酒红色点睛

大面积留白的休闲区,红色沙发座椅、酒红色边几和台灯,就是空间的提亮元素,恰到好处地运用在空间中,舒适喜庆的氛围油然而生。

相关新闻:

标签:酒红色 红提 红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