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妙用5平米楼梯角落 让装饰不留遗憾


来源:太平洋家居

楼梯角落空间相对狭小而且很不规则,很难利用起来,一些人苦想一番后最终还是抱着遗憾让这些空间留白。你是否也在为楼梯空间装饰抓破头皮?赶紧跟着小编学习一下吧。 楼梯角落打造成休憩空间 楼梯旁的角落空间虽

楼梯角落空间相对狭小而且很不规则,很难利用起来,一些人苦想一番后最终还是抱着遗憾让这些空间留白。你是否也在为楼梯空间装饰抓破头皮?赶紧跟着小编学习一下吧。

楼梯角落打造成休憩空间

楼梯旁的角落空间虽小,但是要打造成mini酒吧还是足够的。深棕色的木质吧台搭配两张皮革吧椅,显出一种英伦气派,充满小资情调。

楼梯角落打造成休憩空间

呈DNA形状螺旋向上的楼梯设计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沙发区可以自然延伸到楼梯底下。楼梯底下的角落的一张桌子上摆放一些书本,旁边搭配两个坐垫,构成了一个阅读空间让人们放松阅读。

楼梯角落打造成休憩空间

在楼梯下的角落处,主人家将一张长长的工作台改造成吧台。台上摆放几个复古的木盒搭配一束紫色的干花,呼应绿植的自然清新气息。

楼梯角落打造成休憩空间

面积不足5平的角落包容了多种装饰,书柜分层摆放了主人家爱看的书本,桌上摆放的小装饰搭配墙上错落的挂画和桌上复古的留声机,让小小的角落散发出浓浓的文艺气息。闲暇时候,主人家可以坐在椅上,在留声机传出的悠扬乐声中静心阅读。

相关新闻:

标签:楼梯 角落 装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