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款镂空玄关推荐 让家充满艺术的品位(图)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装修频道】镂空是一门艺术,而家里的玄关则是入门的第一印象。推荐阅读:2让家充满艺术的品位 20款镂空玄关推荐回顶部  精致的镂空玄关,让人觉得家的简洁,而旁边的玻璃更是让家的空间无限延伸。

原标题:让家充满艺术的品位 20款镂空玄关推荐回顶部

镂空是一门艺术,而家里的玄关则是入门的第一印象。如果让玄关设置成镂空的艺术,那么家的品位也就提升了。

玄关

洁白无瑕的镂空玄关像蕾丝一样甜美可人,还带着一个实用的收纳柜。

玄关

洁白的餐厅装修,使用镂空玄关将空间隔断,让空间更有层次感,同时餐厅的整体效果更加时尚。

玄关

用铁艺窗帘做成一个镂空的玄关,还在上边设计了一些柜子,旁边放置2个椅子,方便休闲的时候使用。

玄关

用镂空的屏风作为隔断放置在客厅沙发背后,既能起到隔断的效果,更能让家的艺术感增强。

玄关

镂空的花纹般的火焰自由穿行,旁边还放置一个学习、休闲的柜台,这样就能让视觉不受阻挡。

玄关

精致的镂空玄关,让人觉得家的简洁,而旁边的玻璃更是让家的空间无限延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镂空 玄关 家居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