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平三居室 日式装修美到发呆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90平日式三居室装修美到发呆 这套案例的面积约有96平,三房两厅的格局,因此每个房间的空间都不是很大。整体采用了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以黑白两色作为空间的主打色,干净简单而清爽。开放式手法串

原标题:90平日式三居室装修美到发呆

这套案例的面积约有96平,三房两厅的格局,因此每个房间的空间都不是很大。整体采用了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以黑白两色作为空间的主打色,干净简单而清爽。开放式手法串连公共空间。任一角落都能欣赏、享受令人放松的自然光景。

左侧木柜,是机柜也同时是影片收纳区,人性化的收纳动线,缩短拿取使用与归还收纳的距离,居住者更能自动自发维持环境整洁。

客厅与休闲区以地坪转换稍做界定,面向大片绿意环境的休闲角落,是屋主在家健身运动的舒压空间。

在沙发后方加入立柜设计,关于家人的旅游回忆、小朋友的成长纪录展示于此。

开放式的设计手法,让客厅有了坪数放大的错觉。

大量书籍收纳于后方书柜,开放式的格局设定,阅读时也能与客厅的家人互动。

暗门内的卫浴空间,将洗手台独立出来,二进式的动线规划,更贴近居住者的使用习惯。

温馨的餐厅区域,接近建筑受光面,因此不阻碍光线行进,用半高矮柜界定客、餐厅。

一进门视线对到炉灶的禁忌,运用活动烤漆玻璃门,遮挡面向炉灶的视线,兼顾室内空间的通透与延伸。

相关新闻:

标签:空间 客厅 环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