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志文:市场机会仍在资源性较强的城市


来源:新华网

再度荣膺世界500强企业、成功借壳盛高置地、加速全球市场布局……这是“地产大鳄”绿地集团今年以来频频创下的“绿地速度”。”  在未来的城市选择上,孙志文认为,“随着房地产市场风向的转变,我们还是始终认为房地产是结合智力、人力、物力与财力的主要产业。

原标题:绿地副总裁孙志文:市场机会仍在资源性较强的城市

再度荣膺世界500强企业、成功借壳盛高置地、加速全球市场布局……这是“地产大鳄”绿地集团今年以来频频创下的“绿地速度”。

在2013中国价值地产成都年会上,绿地集团副总裁,西南事业部董事长、总经理孙志文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今年绿地西南事业部已经实现营收超过100亿元,实现了3年前我刚到成都时立下的期望。”

公开资料显示,绿地集团位于四川南充的“绿地城”城市综合体项目两次开盘认购量均突破了“千套”目标。孙志文解释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们收缩在三、四线城市的扩张,但南充是个例外。一方面,南充项目我们谈得比较早;另一方面,南充也是四川的人口大城,有一定的产业基础。”

在未来的城市选择上,孙志文认为,“随着房地产市场风向的转变,我们还是始终认为房地产是结合智力、人力、物力与财力的主要产业。因此,中国未来的房地产市场机会仍然在一、二线城市以及资源性较强的城市,这些城市肯定是发展最好的。”

针备受热议的房地产税,孙志文认为,从长期来看,征收房地产税肯定是必然的,但从目前来看,这需要一个不断过渡的过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孙志文 城市综合体 绿地集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