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志刚:未来商务地产比拼的是服务


来源:新华网

新华房产北京11月21日(记者朱玲)“未来写字楼项目的竞争,不仅局限于区域、产品、硬件方面的比拼,也更加体现在后期服务领域。”  谈及北京商务地产格局,王志刚认为,目前在CBD、金融街聚集了高端市场,但高端再往下就是低端,存在一定断档。

原标题:王志刚:未来商务地产比拼的是服务

新华房产北京11月21日(记者朱玲)“未来写字楼项目的竞争,不仅局限于区域、产品、硬件方面的比拼,也更加体现在后期服务领域。”昨日,在“中国商务地产发展趋势论坛”现场,金融街控股副总经理王志刚向新华网记者表示。

金融街控股集中在重点城市核心地段打造高品质物业,目前总资产规模达到720亿元,净资产超200亿。王志刚表示,截止目前金融街控股累计开发面积已经超过了上千万平米,其中商务地产占据了主导地位。

而未来商务地产依然是金融街控股的主导,王志刚表示:支撑这一战略的动力源泉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是强劲的市场需求,二是金融街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而这也是公司多年来保持稳健增长的根本。例如,“4C资产管理服务体系”,正是金融街控股为客户需求而专门研究出的。

今年9月,金融街控股发布了“4C资产服务管理体系”,以支持商务地产发展的客户,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客户具体办公需求提供全方位服务。而所谓4C就是商务服务中心、资产管理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和生活服务中心,具体包括为所有业主提供资产出租、租赁、转售服务;提供了中小型的会议室和高端洽谈室、秘书服务等。

“我们已经不再关注硬件了,因为硬件的发展经过20年的积累已经非常熟悉了,而且未来写字楼项目的竞争,不仅局限于区域、产品、硬件方面的比拼,也更加体现在后期服务领域。”王志刚表示,“基于此前的积累金融街对大型客户的需求已经非常多,现在对中小微企业的需求尤为关注。”

谈及北京商务地产格局,王志刚认为,目前在CBD、金融街聚集了高端市场,但高端再往下就是低端,存在一定断档。“好像五星级酒店往下,直接就是三星级了。而金融街正是瞄准了这部分市场空白,满足成长型企业发展的需求。”

相关新闻:

标签:商务地产 金融街 王志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