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外著名投资人:中国未来十年需建3亿平新房


来源:证券时报网

著名投资人马克-墨比尔斯周二在其博客中表示他认为中国的“鬼城”说法被夸大,中国在未来十年需建设3亿平米新住房。他表示,“毫无疑问,中国确实有一些城镇出现大量无人居住的房屋,计划不周密以及过度建议的例子肯定是有的。

著名投资人马克-墨比尔斯周二在其博客中表示他认为中国的“鬼城”说法被夸大,中国在未来十年需建设3亿平米新住房。

他表示,“毫无疑问,中国确实有一些城镇出现大量无人居住的房屋,计划不周密以及过度建议的例子肯定是有的。但在我的团队与我在中国游览更多地方后,我们很明显意识到那些鬼城只是极端案例,并不能代表整个中国的状况。”

墨比尔斯认为中国房产市场仍有巨大的需求,未来十年将有3亿农民转移到城市里生活,这相当于美国全国的人口。他表示,如果每人需要10平米住房,那么未来住房需求将是30亿平米,需要至少建设近330亿平方英尺的住房。

他表示,“如果价格合适,地点合适,那么中国的住房会有相当大的需求。对于许多中国工薪阶层的人来说,价值为5万美元的住房不再是遥不可及。”

相关新闻:

标签:住房需求 中国房产 投资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