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志强被爆有两个身份证 获潘石屹力挺


来源:北京晚报

有网友爆出任志强有两个身份证,任志强在微博上回应说:“有两身份证。一个一代的过期了,一个二代的。”对于这个解释,还有网友有疑问:“代表行政区号的数字为什么不一样?”上午10点半,记者致电任志强,任志强

有网友爆出任志强有两个身份证,任志强在微博上回应说:“有两身份证。一个一代的过期了,一个二代的。”对于这个解释,还有网友有疑问:“代表行政区号的数字为什么不一样?”上午10点半,记者致电任志强,任志强手机没有开机,暂时没有回应。 

3月11日,一位新浪博主爆料称,有网友在银行人员丢失的U盘中找到了一份文件。文件内容显示地产大佬任志强疑有两个不同的身份证号。博客称,在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中查询这两个号码,均为18位,显示的信息都与任志强本人的出生日期、性别和城市一致。

这个消息传出后,很多网友很惊讶。任志强很快在微博上回应:“有两身份证。一个一代的过期了,一个二代的。”大V潘石屹和姚晨也力挺他。

潘石屹说,别为这些谣言费神,相信永恒不变的法则:“恶有恶报,善有善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有人造谣任志强有90套房,他每天还高兴着呢。姚晨说,这年头,是不是真的都以为造谣不犯法啊?现在记者与被采访者互相推卸责任,彼此乱咬,好一出罗生门。呵呵,正好最近有空,奉陪到底。

对于任志强的解释,部分网友认同,也有人提出新的质疑:由于一代身份证在换成二代的过程中可能会有自然升码,有些15位的身份证号变为18位。但其中的变化仅仅在于加上出生日期的世纪数位和最后一位电脑生成的验证码,而其他的相关信息并不会出现更改,为什么两个身份证号的区号不一样呢?对此,任志强暂未回应。

相关新闻:

标签:任志强 身份证 潘石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