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昌新座·中央公馆 鼎级居住和投资社区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龙昌新座•中央公馆由济南宏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地处章丘双山大街与鲁宏大道交汇处,为章丘城市核心地带。项目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商业面积约1.4万平米。

龙昌新座•中央公馆由济南宏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地处章丘双山大街与鲁宏大道交汇处,为章丘城市核心地带。项目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商业面积约1.4万平米。小区由3栋高层、1栋花园式电梯洋房和一个超大型商业广场组成,小区住宅总套数558套,分为2居、3居和总裁级顶层复式,是专为章丘精英人士打造的鼎级居住和投资社区,被评为2012年章丘地区最有价值的楼盘。

龙昌新座•中央公馆定位“章丘第一豪宅”,天赋央区、品质传承,启幕章丘城央地标豪宅时代。城市中心,第一区位中央公馆座落于城市中央中轴之上,两条现代化城市主干道构成了完善的交通体系,可速至全城各区域,项目毗邻章丘市政府等诸多行政机构,堪称未来商务中心、文化中心,中轴之上,上风上水,文脉深厚,瞰领全城,无意问鼎,已在巅峰。

相关新闻:

标签:居住和投资社区 龙昌新座 公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