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潮流诠释卧室时尚 选人情绪放松配色


来源:新京报

卧室是主人与自己交流的空间,在这里,主人与爱人、与自然、与内心意识、与心之向往的美好生活本质对话。对于卧室的装饰,不仅需要从内心最向往的本质生活出发,也要从各种元素中协调人与自然、风格的和谐。复古、自

卧室是主人与自己交流的空间,在这里,主人与爱人、与自然、与内心意识、与心之向往的美好生活本质对话。对于卧室的装饰,不仅需要从内心最向往的本质生活出发,也要从各种元素中协调人与自然、风格的和谐。复古、自然、童趣、未来主义,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成为心灵追求与自然灵感碰撞出的点点火花。

部落文化引领2013年卧室装修潮流 

都市探险和部落文化

在这个空间中,皮草、丝绸、牛皮、铜质装饰被充分运用和混搭。床尾用棕色的短绒地毯装饰,上面摆放一个白皮脚踏;丝绸薄被上铺上一条长绒皮草盖毯,牛皮抱枕体现着主人对原野部落文化的向往。狂野、舒适、自由,成为这个房间的主题,让主人在心灵与身体上得到双重飞翔。

借鉴:客厅是家的门脸,厨房和卫生间是家的功能区,只有卧室成为彰显主人个性与追求的精神区域。在追求个人喜好的同时,保持材质的舒适性和低调的色彩,是保持身心愉悦的法宝。皮草、哑光、棕色及黑色,成为绝不会出错的元素。

北非风格引领2013年卧室装修潮流

摩洛哥风格

摩洛哥享有“北非花园”美誉,阿拉伯文化与西方文化并存,造就了奇特迥异的摩洛哥风格。此空间中,一扇斑驳怀旧的木门增加了卧室的私密感。门上的铜环手把,更增添了时代感和异域风情。蓝色挡门石头、蓝白方格地板、铜质吊灯,使室内风格与室外装饰呼应,给人别有洞天的美感。白色床品简单凝练,表达主人内心对宁静悠然生活的向往。

借鉴:这个卧室三面有窗,通透性极佳。卧室里如果想布置特别装饰,如造型特别的大门等,应考虑室内空间是否能承受。而且,室内装饰不宜过多,在局部丰富的基础上,应在床品、灯具等细节方面下工夫,防止重复繁冗。

相关新闻:

标签:卧室 潮流 情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