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日语教育机构兴旺 在籍中国留学生数最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外国留学生就业准备,日本民间日语教育机构“日语学校”呈现一片兴旺景象。 位于东京早稻田地区的相关日语学校,由于2015年4月入学的学生达到约200人的定员人数,将接受框架扩大到300人。

原标题:日本日语教育机构兴旺 在籍中国留学生数最多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外国留学生就业准备,日本民间日语教育机构“日语学校”呈现一片兴旺景象。各校纷纷扩大接受框架。此外,因少子化经营环境严峻的日本私塾也开始经营日语学校。

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生支援机构(JASSO)统计显示,截至2014年5月1日,从日语教育机构在籍的外国留学生数来看,中国人最多,较上一年同期增加3.8%,为16,607人,小幅增加。韩国人数同比减少7.7%,为1837人。越南人数为15,265人,尼泊尔人数为5157人。越南人和尼泊尔人数均较上一年同期倍增。

位于东京早稻田地区的相关日语学校,由于2015年4月入学的学生达到约200人的定员人数,将接受框架扩大到300人。在亚洲学生聚集的东京高田马场、早稻田周围的学校,学生申请人数均超过定员。由于学校每年最多招生4次,也出现拒绝明年春季入学申请的情况。(郭桂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日语学校 日语教育 日本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